热烈欢迎高有鹏博士来我系讲学

         2007-10-12        444
高有鹏  1964年生。中国著名民俗学家,著名历史学博士,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黄河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河南省学术带头人,中国民俗学会理事,中国文联《民间文化论坛》编委。曾在CCTV-10《百家讲坛》主讲《过 年》,周口文化大讲堂客座教授。
近年来主要从事民俗学、文化和文学研究,承担《中国现代作家的民间文学观问题》等国家社科项目,在《文学评论》、《鲁迅研究月刊》等刊物发表30多篇论文,并出版有《中国民间文学史》(2001)、《中国现代民间文学史论》(2004)、《文化视野》(2004)等10余部著作,获中国山花奖学术著作奖、河南省优秀图书奖等奖项。同时,他还出版《袁世凯》(一、二、三)和《清明上河》等长篇历史小说。《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和《中华读书报》等报刊曾专题介绍其学术研究和文学创作成就。
题目:
中国现代学术史上的发现民间
主讲人:
高有鹏
职称:
教授
单位:
河南大学文学院
类型:
校外教师
地点:
G座一楼多媒体
时间:
2007年10月14日下午2:40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