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双技”说课活动圆满结束

         2010-04-08        292
    4月7日晚,中文系“双技”活动说课大赛决赛在6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中文系主任高恒忠、党总支副书记郭长征、副主任周全田等12位领导、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三尺台上,同学们饱满的热情,精美的课件制作,扎实的语言功底,规范的板书设计,沉稳自信的台风表演,无不展现出中文系师范生较高的职业技能、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09级语文教育专业的党仲豪同学、2008级对外汉语专业的田梦同学、200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徐俊华同学,最终摘取第一、二、三名。
    中文系“双技”说课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教师职业技能,培养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对教育教学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以后现身教育事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系的课程建设与改革。
 
                                          中文系
                                          2010.4.8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