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成功举行2011届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预选赛

         2010-03-30        257

      教学技能是教师教育专业学生所必须具备的从教能力,为了提高毕业生的教学技能,迎接河南省第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3月23日、24日,中文系在6号教学楼F205教室,成功举行了2011届教师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预选赛。
    中文系201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对外汉语专业毕业生踊跃报名,有近7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共分普通话诵读、粉笔字和特长展示三个部分,经过激烈角逐,孙建伟、马悦悦、苏太平、常霓、袁曼莎、张烨、陈媛媛、王星星、于虹、高亚梅、杞万村、韩琳娜、张萧、石少静、王静、马飞鸿、于月、李佳、陈晗、李志敏、贾玉林、古慧英、单华、郭文婷、张珍、王娟娟、詹艳卉、宋莉莉、任红霞、常珂雅、刘英英、付云平、陆秀英、杜信玉、王艳茹、王三女、刘婷婷、刘慧、王程程、蔡晓娜等40位同学,顺利通过预赛进入决赛。

                                       中文系  任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