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举办“激扬青春,展现自我”主持人大赛

         2009-12-14        276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12月10号晚,由中文系团总支主办的2009年“激扬青春,展现自我”主持人大赛在6号教学楼205教室精彩上演。系党总支副书记郭长征、副主任张华莉及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近百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整个比赛活动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主持”三个基本环节。选手们以生动自然的配乐诗朗诵,动听优美的吉他弹奏,东北风味的粗犷歌喉,诙谐幽默的原创小品,机智灵活的现场表演,别具一格的表现形式,彰显了独特的个人魅力和主持技巧,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08级对外汉语专业的张晓燕、0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任湘蕊同学同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唱响青春音符的同时,也演绎出大学生的朝气和活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中文系 朱俊伟
                                               2009.12.10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