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创新能力,做合格大学生――中文系加强团学干部培训

         2009-12-04        322
    为了全面提高广大团学干部的能力与水平,更好的为全系师生服务,做合格的当代大学生。12月3日晚7点,在6号教学楼205多媒体教室,中文系团总支书记付静老师为系团学干部做了一场关于提高创新合作能力的讲座。
   创新能力是决定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决定因素,作为未来时代先锋的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具备这样一种素质与能力。付老师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和发生在身边的创新型人才成功的事例,向我们讲述了创新的重要性,并认真分析了当前时代发展的趋势和国家政策向创新方面的转型,呼吁同学们从现在起重视培养创新性的思维,和社会接轨。整个讲座针对“为什么要培养创新能力和怎样培养创新能力”等几个方面有序展开。付老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也是中文系团学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二,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深意识到创新与合作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将更加重视这方面的锻炼,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得更好!
                                         中文系/熊与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