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圆满举办周末文化广场――暨2008届毕业生欢送会

         2008-06-16        232
 
 
(中文系陈侠讯)6月14日晚,由院团委主办,中文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周末文化广场――暨2008届毕业生欢送会在一号餐厅南门前圆满举办。中文系副主任周全田,团总支书记付静及中文系辅导员老师在百忙之中亲临了晚会现场,并与在场学生同欢乐。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整个现场都淹没在笑声和掌声的海洋里。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这场晚会在同学们的翘首以待中终于拉开了帷幕。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动感十足的街舞,也有深情的诗歌朗诵,双口相声《挑战主持人》把晚会现场推上了高潮。最后,在台上台下全体同学的《青春纪念册》大合唱中,精彩的晚会拉下了帷幕,圆满成功。
  这场晚会集趣味性和纪念性于一体,节目精彩多样。精彩的节目和特殊的欢送离别让每个观众与演员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无论毕业生以后走向社会的哪个岗位,在哪里,他们都将会记得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家园――周口师范学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