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团总支开展交纳“特殊团费”支援地震灾区

         2008-05-26        257

  5月26日下午3点,接团区委通知,共青团周口市委员会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缴纳特殊团费 (此款将全部用于四川地震灾区的救助工作),助受灾地区一臂之力,帮助受灾地区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组织《关于做好部分团员缴纳“特殊团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中文系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举行了“中文系抗震救灾‘特殊团费’缴纳仪式”。中文系全体老师及学生团员满载对四川同胞的浓情,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将自己的爱心款投进捐款箱内。

  在中文系团总支书记付静的带头下,全体学生积极响应,纷纷走向募捐箱,投进自己的的一份爱心捐款,体现了团员对灾区人民一份真挚的关爱之情。这次捐赠活动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早日重建家园。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