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文系篮球赛圆满结束

         2008-05-19        268

  (中文系陈侠讯):在中文系领导的关心和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一年一度的系内各年级各专业男子篮球赛于5月16日落下帷幕,进入四强的四个队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抢,决出了此次篮球赛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第一名:05级汉语言文学1队。第二名:07专升本1班。第三名:05汉语言文学2队。

   此次男子篮球赛共12个队参加,分别包含2005到2007届三个年级的汉语言文学、专升本、语文教育、和五年制四个专业。比赛采取的是12进8到8进4最后4进3的赛程。在为时十一天的比赛中,各年级各专业积极组队参加,运动员在篮球场上生龙活虎,尽力展现自己精湛的球技,不时赢得阵阵喝彩声。各队拉拉队阵阵狂喊为自己班级的球队助威支持,场上场下一片精彩。

   通过这种一年一度的篮球赛,既丰富了中文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又提高了中文系整体的篮球水平,真是一举多得,受益匪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