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喜迎奥运系列活动之一 摄影展

         2008-04-26        229
  为迎接08年北京奥运,响应和谐的时代呼召,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发现生活中的美和感动,院团委特组织开展了“微笑・迎奥运”活动,征集能够反映“微笑・和谐”主题的摄影作品。
  活动开始后,许多爱好摄影的同学都踊跃参加,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摄影作品。我系学生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的尤为突出,一副副诗情画意的作品从他的手中诞生:有的“微笑”纯真质朴,给人以洗涤心灵之感;有的“微笑”凝重沧桑,撼人心魄;有的“微笑”写满幸福与满足,给人以生命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难看出,中文系学生没有把眼光局限在专业领域之内,他们走出课堂,贴近自然,融入生活,捕捉了一个个用文字难尽其美的瞬间。这也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了我系的风采。
                                                                                                                                                          中文系通讯员  马――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