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

         2008-03-11        201
  3月11日下午,中文系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会在F304教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团总支副书记郭保国、学生会主席李合�S分别对200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团总支书记付静宣布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安排。
  随后,团总支书记付静对我系在前一阶段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思想,各项工作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树立品牌意识,工作中要讲求创新;强化规范管理,工作中要讲求方法;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自身锻炼,在学生中发挥表率作用。
  她指出团总支、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组织,希望他们在自身品德修养、专业学习上给自己提出更高的标准,做好应做的每一份工作。她最后希望团学干部要再接再励,勤奋工作,奋勇争先,努力开创中文系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为我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