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举行第二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2007-12-05        227
   12月4日晚,我系第二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F205教室举行,担任此次总决赛评委的成员有:中文系团总支书记付静,辅导员朱俊伟、邢怀亮、王慧、王丽等。
  决赛共分"自我介绍,诗朗诵,节目祝词"三个环节。经过决赛选拔共脱颖出21名选手,在同学们的期待中闪亮登场。他们充分展示了敏捷的思维、较强的语言能力和机智灵活的应变能力。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好评。
  最后,付老师为这次大赛作了点评,她对参赛选手的踊跃参与给予了表扬,大学里的各种活动就是为大家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大学的各种活动锻炼,赛出成绩,赛出自我。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最后,此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