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07-06-28        264
   2007年6月27日下午3:00在F305教室,举行了学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系党支部书记高恒忠主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郭长征宣读了本学年度发展的新党员名单,经过系党委组织的认真考察和研究,批准张伟、韩盼盼、王玉、夏珍等104名同学为预备党员。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手,庄严宣誓。
 高书记首先对新党员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各位新、老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在以后的毕业工作和学习中,仍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行使党员权利和履行党员义务;号召大家努力工作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向母校汇报新的成绩,同时高书记还教导学生党员,以最平和的心态面对入党,时时处处都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