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团总支学生会2008届选举

         2008-11-02        334
   11月2日下午,中文系在F座205教室举行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中文系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高恒忠、党总支副书记郭长征、副主任孙红震、团总支书记付静等领导及全体辅导员一起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竞选的共有98名选手,他们饱含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个人的优势和才能,也体现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信心。他们愿意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献计献策,为中文系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一名学生精彩的台词:“我努力,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更深深表达了他们心中的那份热情。他们的激情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项竞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中文系学生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也定会以此为起点,迈向一个新的辉煌。
   最后,祝愿中文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