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活动月 情系福利院

         2008-03-10        306
  (中文系隶属通讯组 3月8号史慧讯)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促进我系精神文明建设,2008年3月8日上午八时,我系五十余名学生代表对周口市社会福利院进行了爱心慰问。
  去福利院之前,我系全体同学自愿捐出自己的零花钱,给那里的弃婴、孤儿和孤寡老人购买了学习用品、食品、玩具、衣服等慰问品。
  慰问队带着全系同学们的爱心和关怀到达了福利院。给那里的孩子们分发食品,和他们做游戏,教他们读书写字。队员们还围在一起和老人们聊起了天,听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慰问队最后进行了慰问表演,看着孩子们和老人们脸上绽放的笑容,我们的心也暖洋洋的。
  孩子们和老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要让他们觉得这个世间是充满爱心的。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虽然我们的力量有限,但爱心无限,我们要播撒更多的爱的种子,让世界充满阳光,共建和谐社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