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者之争,棋逢对手

         2007-04-13        248
  (中文系直属通讯组4月2日  记者白露)4月2日晚7时40分,中文系辩论赛总决赛在G307教室隆重举行,正方06级新闻班对阵反方06级语教2班,双方就“大学生恋爱利弊”话题展开激烈论战。
  正方辩手从大学生的心理生理出发,理论加实际,进而上升到艺术高度论证了“大学生恋爱利大于弊”,而反方也思路清晰,运用自定义等辩论技巧,表现也可圈可点。双方实力不分高下,现场高潮迭起。
  最终正方以6分的微小优势战胜反方,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而反方二辩陈霖也荣获“最佳辩手“的殊荣。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得到了系领导的全力支持,在各班的成员的积极配合下,中文系本届辩论大赛圆满结束。
                                                   中文系团总支宣传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