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出点子,重行动,学风上台阶

         2007-01-08        95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加强06级学生干部培训的号召,以及认真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近日,中文系不仅认真组织06级各班班干部积极参加培训学习还出台了一系列旨在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加强学生管理的措施。
    中文系团总支组建了由年级长带队的06级各班全体班干部参与的培训队伍。年级长带队、带头,积极组织,不定期点名;各班干部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努力贯彻;12月16日,该院团总支还更加严格了考勤制度,对上课和出操情况一天一总结、一周一通报。
    据悉,文学院团总支出台的这些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该院已形成“纪检干部多跑腿、值班干部部门全、各班上课出勤齐、学风建设上台阶”的良好状况。这无疑较好的配合了学生干部培训工作,也无疑将使该院的“以评促建”工作锦上添花。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