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团学干部成立大会召开

         2006-12-13        207

    

   11月28日下午,中文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中文系系主任刘名钧,系党支部副书记郭老师,系团总支书记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刘主任首先对当选本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四十多位同学表示祝贺,他说:“中文系是周师第一大系,有近两千名学生,而你们在座的几十位能够当选,说明你们是出色的,是优秀的。”在谈到以后学生会的工作时,他说:“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要做到务实,实在,要积极的与老师,与同学沟通,要为中文系的工作尽一份力。”
   党支部郭书记在谈到学生会的工作时强调:团学干部要处理好师生关系.同学关系以及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他要求大家要个司其职,个尽其责,树立好全系同学的榜样。
最后,学生会主席沙峰阐述了他的工作方案,提出了他对学生会工作的要求。全体与会同学都表示要认真工作,把中文系学生会的工作干的有声有色,一展周师第一大系的风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