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党总支积极开展“读红色经典 树崇高信念”读书活动

         2011-02-28        377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2月25日下午3点,在6号教学楼会议室,中文系党总支举行了以“读红色经典 树崇高信念”为主题的阅读红色经典书籍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郭长征、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郭书记对此次活动的时间、主题、意义及活动要求作了重要部署。并希望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认真阅读,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重温红色经典,回顾党的成长历程,树立崇高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创先争优,以优秀的学习成果向党组织汇报。
    此次读书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广泛的阅读学习过程中,对国家民族的过去、历史发展规律和当前社会发展现状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把自身发展与国家民族的需要结合起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确定积极的人生态度,用实际行动去报效祖国。
 
 
                                              中文系 朱俊伟
                                               2011.2.28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