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党总支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

         2009-04-22        214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4月16日下午,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郭长征在G1多媒体教室为系160名学生党员作了一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
    郭书记详细分析了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原因及内涵等,又结合中文系实际情况,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观点,进一步对我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党建工作的创新、毕业生就业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梳理和探讨。
    此次专题辅导内容翔实,理论联系实际,极大的增强了党员同志的信心,开阔了党员同志的视野。与会党员感到通过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作为在校大学生,尤其是党员同志,在学习和生活中,要用科学的眼光看问题,面对环境的变化,与时俱进,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