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09-04-09        561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做好系党建工作,中文系党总支于4月8日晚上,在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高恒忠、副书记郭长征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上一阶段在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的学习方法和思路,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就系党建工作的内容、方法、形式及创新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郭长征副书记针对本阶段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情况做了具体分析和指导。高恒忠书记回顾了近年来系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生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表示中文系党总支一定积极吸纳党员代表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同时,希望学生党员要紧紧围绕此次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对系党建工作献计献策,在学习和生活中理论联系实际,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时时处处在学生中起到先锋表率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