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获批10项周口市哲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

         2015-06-09        279

    近日,经专家评审、周口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周口市2015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165项,文学院获批10项周口市哲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

    文学院获批立项的10项2015年度周口市哲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分别是:陈海丽主持的“嵩山少林禅武文化现代化效应反思”,陈晶晶主持的“‘周末公益剧场’发展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褚艳主持的“古汉语‘然’类后缀的语法化分析”,董珊珊主持的“柏拉图与庄子悖论式语言观的比较”,刘运动主持的“清代颍、涡河流域河南区生态环境变迁研究”,王慧主持的“地方师范院校大学生诚信教育的现状与对策研究—以周口师范学院为例”,邢怀亮主持的“周口市农村意识形态现状与对策研究”,张华莉主持的“现代汉语类词缀的兴起与传播探究”,张志君主持的“周口市农村丧葬文化的田野调查”,朱灵芝主持的“浅析周口市城市生态环境的保护和治理”。(任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