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9名同学的论文被评为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2015-06-12        584

 

    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徐芳的《薛宝钗与李瑞珏人物形象比较研究》、陈灵的《广告用语的修辞特点及其发展方向探究》、廖世梅的《论新写实小说的叙事艺术》、范冬冬的《<洞箫赋>竹意象研究》、王亚运的《对伽达默尔解释学的理解》、仝稀侨的《论对外汉语教学中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培养策略》、郭笑的《论<莎乐美>中王尔德的唯美主义思想》、刘然然的《初唐时期洛阳诗人创作考》、李笑寒的《论<青春之歌>主题的多重性》等9篇论文,选题价值、学理深度、论述策略、学术态度等方面表现突出,被评为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在撰写论文期间,态度端正,严格遵守学校和文学院相关规定,按时完成各阶段的论文任务工作。在答辩过程中,语言简明,回答问题能够自圆其说,表达流畅。论文选题符合专业要求,格式规范,符合学校规定的毕业论文撰写格式要求。通过论文写作,培养了学生的科学严谨态度和对待学术的认真态度。(任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