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积极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2015-06-25        419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高考招生宣传工作,6月18日—19日,按照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的相关部署,文学院院长高恒忠、党总支书记李琦祥等领导带队分别到西华县一高、西华县三高、固始县永和高中、沁阳县一中分校进行了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在各高中,现场分发了周口师范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及调查问卷。高恒忠、李琦祥等与高中学校校长、毕业班班主任、教学工作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文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专业特点、办学优势、人才培养方案、高考招生情况,听取了各高中师生对我校的意见反馈,并希望各位老师鼓励考生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报考周口师范学院。同时,欢迎老师、学生、家长在我校“校园开放周”期间,到周口师范学院实地观看,走访了解。

    文学院领导和校长、班主任就周口师范学院2015年招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地沟通,现场解答了报考中的相关问题,并及时收集了相关反馈信息。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有利于各高中老师和考生进一步了解周口师范学院,有利于我校2015年高考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学院 朱俊伟

2015.6.20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