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历史教研室简介

         2015-07-03        567

    世界历史教研室成立于2012年。这是一只充满朝气、极具潜力、积极进取的团队,主要承担世界史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现有专任教师6人,其中博士2人,讲师3人,助教1人。

    团队教师治学严谨、有高度的责任感,专业理论功底扎实,专业技能过硬,教学效果明显,教学深受学生好评。高国俊老师曾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周培佩老师曾获周口师范学院政法系教师课堂大奖赛中级职称组一等奖。

    本教研室教师除完成教学工作外,在学术研究工作上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教研室现职教师研究方向主要有中西比较研究、政治制度史、现代化史、社会史,迄今已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已完成多项各级科研课题。目前,本教研室以立足周口、服务地方为宗旨,结合学科特色凝练学术研究方向,寻求发展的新契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