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博文记者站文学院通讯站正式成立

         2016-10-15        339

1012日下午,我校共青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宣传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张鹭,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共青团博文记者站、网络文明促进会相关人员及各二级学院记者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鹭书记为新成立的二级博文记者站进行授牌。她表示,成立二级学院记者站不但能加强我校共青团宣传队伍建设,实现校内信息及时、高效、顺畅地传播,还可以提高我校大学生新闻写作能力,更好的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她要求在座的宣传队伍要切实做到“实、特、恒”,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肩负起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的政治责任,保证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的导向化和宣传活动的品牌化,努力开创共青团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文学院博文记者站站长张力丹、副站长段旭及三名博文记者站成员参加了本次宣传工作会议。文学院博文记者站的正式成立,有利于文学院团总支与校团委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共青团发挥在青年团员中的思想引领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文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宣传效果。(文学院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