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团队受到校团委表彰

         2016-10-15        301

 

  1014日下午,我校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五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苏宇、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表彰大会,近400名暑期“三下乡”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文学院 “七彩筑梦 星火传承”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队队员石峻华同学代表文学院进行首个发言。她结合PPT课件,向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文学院“七彩筑梦 星火传承”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队为期半个月的下乡生活。从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的介绍,再到详细解说本次活动中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支教、纪念“七七事变”七十九周年寻访老红军以及“给父母的一封信”等特色活动内容和活动成果等几个方面的宣讲,展现了文学院在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取得的良好成绩。

会上,副校长苏宇、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为学校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文学院2016年“七彩筑梦星火传承”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队受到学校表彰。

    最后,校团委书记张鹭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各学院在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中以认真扎实的态度开展工作,在不同程度上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她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团总支对社会实践活动做好总结,发挥其育人功能,使青年学生和教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二是希望各团总支善于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创新工作方法,做到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常抓不懈,从而提高活动组织水平,做好品牌工程。三是“希望我校学生再接再厉,将才华热情投入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做到知行合一,实现个人成长,将个人理想融入其中,做一个信念坚定,品格高尚的当代大学生。(文学院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