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安全知识考试

         2016-10-18        358

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1018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学生在综合实验楼参加大学生安全知识考试。

大学生安全教育知识考试是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及学校学年工作计划安排,在全面总结近年来学生教育管理经验,认真把握当前大学生安全教育新形势的基础上,加强和改进学生安全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每场考试60分钟,方式为闭卷,采取计算机测试,考试内容涉及《大学生安全知识手册》《学生手册》《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等内容。现场组织有序,同学们按指定座位就坐,安静答题。辅导员老师、相关工作人员一同监考。

大学生安全教育知识考试是文学院加强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点内容。文学院共有23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安全知识考试。活动旨在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增强自律观念,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切实提高学生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学院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