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会议

         2016-10-18        280

   

    1017日下午,在二号文科综合实验楼101教室,文学院团总支召开了新学期传工作会议。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朱俊伟、共青团博文记者站副站长陆九瑛、学生会宣传部相关人员及各班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俊伟传达了校团委刚刚召开的新学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宣布共青团博文记者站文学院通讯站正式成立。他强调了网络信息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博文记者站、班级宣传工作学生干部,要按照上级团组织的要求,充分把握新媒介传播特点,传播正能量信息,发挥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落实对内及对外宣传工作,内聚共识,外树形象。

共青团博文记者站副站长陆九瑛同学在会上作了发言。她表示,作为团学青年组织,一定要明确工作核心,加强舆论引导能力,坚定政治立场,时刻铭记党团精神。他详细介绍了博文记者站的工作特点,以及二级学院博文记者站的考核制度。

会上,文学院博文记者站、班级宣传工作学生干部对宣传工作做了积极讨论。他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我校共青团博文记者站的工作,保证文学院博文记者站工作的正常、高效开展,及时传播正能量信息,激发青年团员干事创业的干劲,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文学院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