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积极参加我校2016年秋季球类运动会

         2016-10-21        289

1018日,周口师范学院2016年秋季球类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文学院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认真组建了男子、女子篮球队,男子、女子排球队,男子足球队参加本次秋季球类运动会。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具体负责球类运动会的比赛文学院领导在工作中给予了指导和关怀,并提供了物力、财力的保障。

18日中午,文学院女子篮球代表队迎战音乐舞蹈学院代表队。赛场上,球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比分一直远远领先对手。最终,我院女子篮球代表队以23:2的悬殊比分赢得了胜利。

19日,我院男子篮球代表队和男子足球代表队分别对阵网络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澎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男子篮球代表队以2624的比分取得胜利,男子足球代表队则取得了5:0的佳绩。

此次球类运动会旨在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健康水平,同时,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学院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