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6-10-30        323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发展工作,1028日下午,在文科综合实验楼204教室,文学院举行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祥、党总支副书记付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6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会上,付静认真传达了我校《关于举办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相关精神,并对本次培训的内容、形式、课程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李琦祥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文学院党总支将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对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指示精神,着重加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培育青年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积极开展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教育及新形势下的党建理论教育和党风党性党纪教育。李琦祥要求积极分子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培训意义,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积极分子的专业情况,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开展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特色教育活动相关活动,引导学员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管理规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学院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