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精英杯”模拟职场挑战比赛

         2016-11-01        340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1031日晚,文学院在文科综合实验楼208教室举行“精英杯”模拟职场挑战大赛决赛。文学院王慧、朱灵芝、许民强、朱俊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10为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的决赛。比赛共分为简历评比、职场亮相、自我突破、职场问答等环节。教师、记者、行政助理……选手们紧紧围绕职业特点、岗位选择、兴趣特长,结合制作精美的PPT ,自信干练,进行了职场模拟挑战。选手们还通过个人才艺充分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评委老师结合选手的求职意向,设置场景,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及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选手们的精彩回答,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15级的陈思仪、周昱秋两位同学双双获得了一等奖。

  “精英杯”模拟职场挑战比赛为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大学生求职能力的平台,帮助青年学生认识自己的未来职场发展之路,提高了青年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文学院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