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2016级新生棉被发放仪式

         2016-11-01        285

为进一步资助贫困学生,1031日下午,在文科实验楼201教室,文学院举行了“冬季送温暖” 2016级新生棉被发放仪式。文学院院长高恒忠、党总支副书记付静、辅导员老师及12020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仪式上,高恒忠院长表示,“冬季送温暖”发放棉被活动是周口师范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2016级贫困学生的关心关怀,也是文学院师生的一片情谊。希望同学们在寒冬时节,注意防寒保暖,安心学习,在温馨、和谐的大学校园中努力成长成才。

之后,高恒忠院长把爱心棉被一一递到同学们的手中。同学们十分感激学校领导、老师对贫困学生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要将这份温暖常记心间,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暖暖冬日情,融融学子心。文学院“冬季送温暖”活动不仅给予了贫困学子物质上的帮助,也为他们提供了巨大的精神方面的支持,有助于他们健康成长成才。(文学院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