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认真开展教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2016-11-02        301

为进一步做好教室安全、卫生工作,1028日下午,文学院副院长丁恩全带领学生会干部对文科综合实验楼文学院所有教室进行了安全、卫生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丁恩全走进每一个教室,对教室的多媒体用电安全、整体卫生环境都进行了认真检查。丁恩全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并现场示范多媒体的使用方法,并要求加强多媒体的日常使用与管理,上课放学及时打开、关闭多媒体电源,确保多媒体的安全使用。同时,对教室门窗、桌椅、地面、墙壁、黑板等整体的卫生环境做了具体要求。最后,丁恩全就此次检查情况作出了总结。他对安全、卫生工作做得较好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对部分班级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性意见,并要求学生会纪检部、卫生部,要形成教室安全、卫生工作检查的常态机制,建立良好的奖惩机制,加强检查工作力度,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

通过教室安全、卫生工作专项检查,文学院进一步落实了班级安全、卫生工作责任,提升了学院自身管理水平。(文学院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