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我校秋季球类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2016-11-03        293

 

  112日中午,在西篮球场,2016秋季球类运动会女子篮球决赛在文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之间进行了巅峰对决。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祥、团总支书记朱俊伟和啦啦队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争夺十分激烈。干净利落的投篮动作,熟练稳重的防守反击,快速推进的运球技巧,场下观众加油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双方教练斗智斗勇,制定战术,排兵布阵,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比赛末比分为1310,文学院落后3分。随着文学院的一次抢断快攻,比分改写为1312,但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发球后比赛伴随着锣声而结束,文学院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

本次秋季球类运动会,文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得了优异成绩,队员们发扬了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他们的精神值得广大同学学习。(文学院张圣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