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四届“善建杯”校园辩论赛复赛顺利进行

         2016-11-05        372

1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承办的周口师范学院第四届“善建杯”大学生校园辩论赛复赛在5号楼5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校团委、文学院等相关领导担任了比赛的评委。各学院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辩论赛复赛在设计学院与体育学院、政法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教育与科学学院与新闻与传媒学院、文学院与美术学院八个团队之间激烈展开。立论陈词、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环环相扣,正反双方旁征博引、唇枪舌剑、妙语连珠。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老师、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设计学院、政法学院、教育与科学学院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了半决赛。

砥砺自我需思辨,不忘初心以前行。我校第四届“善建杯”校园辩论赛自开赛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大学生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活动提高了大学生辨证思维能力,展现了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良好育人环境氛围。(文学院 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