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获批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朱俊伟        2016-11-10        940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45号),我校学生申报的《基于B/S的舆情监控系统设计与实现》、《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平台—留守宝》、《传统印刷向文化创意方面的转型研究》等10个项目获批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类项目7项,创业类项目3项,与省内同类院校相比我校在项目获批数量和质量上也均位于前列。

文学院林翔、段旭同学申请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平台—留守宝》、《传统印刷向文化创意方面的转型研究》获得立项,指导老师分别是王慧、朱俊伟老师。

文学院领导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活力, 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学院 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