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6-12-19        984

1216日晚,文学院2017律动青春,筑梦远航元旦文艺晚会在我校至善会堂成功举办。文学院院长丁恩全、党总支书记李琦祥等领导和近千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青春现代舞《有点意思》中拉开帷幕。民谣《安和桥》,柔美纯净,带给了心灵上的安宁;古典舞《朝歌》,淡妆倩影,羽扇裳衣,演绎了一段古典情怀;小品《宇宙乒乓球》,以新潮的光剧,独特的创意,带给了观众视觉上别样的体验;相声《才高八斗》,风趣幽默,趣味横生,逗乐了全场观众;现代舞《黑与白》让我们放飞梦想,在最美的年华,体味青春的律动。小品《女生宿舍》,通过幽默的语言与滑稽的动作将大学宿舍情景剧演得惟妙惟肖,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大学宿舍团结的力量与和谐的重要性。最后,晚会在河南省越调剧团陈小青老师表演的越剧《花木兰》中完美落幕。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充满了新春的欢乐。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文学院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学院 朱俊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