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四届舍歌大赛

         2016-12-23        1798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增进大学生宿舍友谊。1222日晚1900,文学院在9号楼戏剧影视播放厅举行以“青春和谐宿舍”为主题的舍歌大赛活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祥、党总支副书记付静、副院长周全田、副院长张华莉及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舍歌大赛,以学生宿舍为单位,舍歌以原创作品为主。参赛选手以演唱为主,期间有PPT展示,乐器伴奏,舞蹈等多样形式。比赛开始,伴奏缓缓响起,阳光帅气的六位男生合弹合唱一曲《老男孩》,将现场的紧张气氛逐渐缓和,拉近了参赛选手之间的距离。此次比赛的亮点是女生宿舍的汉服表演《女儿情》,载歌载舞、生动活泼,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宿舍的青春和谐风貌。歌曲《暖暖》以悠扬的歌声、奔放的舞蹈,将现场的氛围推入高潮,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的掌声。

此次舍歌大赛旨在加强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氛围,丰富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爱宿舍爱家的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和谐的精神面貌。(文学院 王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