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7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2017-03-02        233

    

      2017年2月14日,文学院在2号综合楼205教室举行2017年度科研工作会议,文学院院长丁恩全、党总支书记李琦祥、科研副院长张华莉及文学院教师参会。会议由张华莉主持。
      会上,张华莉首先通报了2016年文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项目等高层次项目申报中取得的成绩,指出文学院科研人员应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团结合作,在科研工作上攻坚克难,强调在推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同时,更要处理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要努力做到教学科研齐发展,相映生辉。
      最后,丁恩全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文学院应进一步凝练学术方向,努力打造特色学术研究平台,形成学术团队。同时表示,文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全体教职工的科研工作,从研究时间、科研条件、调研经费等各个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力争使文学院的科研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议结束后,文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加强团队合作,积极主动开展学术研究,推动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向前发展。 (作者/谭泽宁  编辑/李慧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