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考研交流会

         2018-05-24        91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他们了解考研相关信息,掌握学习技巧。523日晚19点,文学院考研交流会在2号综合实验楼108109301教室召开。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琦祥、文学院院长丁恩全、党总支副书记付静、副院长张守权、唐旭东博士、张香莉老师、2014级考研学生代表万星君、张慧玲、陈梦等及2015级、2016300多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伊始,唐旭东为大家讲话,鼓励各位同学抓紧时间复习,争取明年考出更好的成绩。之后由考研成功的代表2014级汉语言专业陈梦同学与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她今年考取了上海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她告诉大家要把握好暑假,抓住黄金期,坚持不懈。
   
张守权在会议上强调:考研学生不仅要立足自己的专业兴趣、确定学习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还要在实际行动中持之以恒,才是成功最坚实的保障。张香莉老师也给大家说明了考研坚持的重要性和自我总结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一定要定好学习目标和复习计划。最后唐旭东给大家做了总结,他鼓励考研学生要坚定信心,复习时吃透课本,仔细琢磨真题,争取一次考取理想的院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