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报告会

         2018-05-30        306

为提升2018届毕业生的创业技巧,增强就业创业能力,我校招生就业处与文学院于529日下午3点在2号综合实验楼201教室联合主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本次大讲堂特邀请河南地平线职业培训周口校区校长万晓岚来文学院作报告。文学院副院长张守权、辅导员王慧老师及1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万晓岚来通过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重点谈了大学生的创业理念、创业技巧及创业方向的选择。她说创业过程是艰辛的:第一,做自己喜欢的、擅长的事;第二,低下头做事,抬起头做人;第三,在压力与诱惑面前,要做到勿忘初心,方得始终;第四,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最后,张守权和王慧老师先后发言,告诉毕业生创业的道路上,首先要知道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其次要注意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再次,认真选择一个行业后要脚踏实地干下去,不能频换工种,只有坚持才能久久为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提升毕业生的创业技巧,还有助于毕业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学会合理规划就业途径,选择正确的创业方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