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选拔赛

         2018-11-11        1234

为了配合学校举行的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培养文学院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精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师队伍,1110日至11日,文学院在2号综合实验楼举办2019年度课堂教学大奖赛初中级职称组教师选拔赛,共25名青年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文学院精心准备,认真筹划,成立以文学院院长丁恩全为组长的“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选拔赛”领导小组,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分为三组,评委由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级职称教师组成,共推选出10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阶段,评委由吴定允、胡洪安、李向东、苑乃香等督导专家担任。参赛教师结合新的教学理念,利用新的教学方法,提炼教材精华,拓展内容丰富合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教学艺术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比赛结束后,督导专家做了精彩点评,对教师在教学中的勤奋思考和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文学院举办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选拔赛是对教师常规教学的检验,为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课堂教学展示的平台,对提升文学院青年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作者/谭泽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