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展我才艺,宿我风采”活动

         2020-12-24        280

为进一步构建文学院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增进大学生宿舍友谊。1221日下午1700,生活督察组在309教室举行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展我才艺,宿我风采”才艺表演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党委副书记李琦,辅导员王慧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组队参加,每个参赛小组通过幻灯片、小视频、分享了宿舍的点点滴滴,随后各宿舍轮流上台表演节目,由现场评委打分。小品《西游记后传》令人捧腹大笑,古筝独奏《春江花月夜》让人如痴如醉,歌曲《红豆》等精彩的表演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通过激烈地角逐,西十107舍《知否知否》、西十139舍《西游记后传》获得一等奖,西十210舍《青春的模样》、西十一130舍《自由朗诵》、获得二等奖,西十一307舍《春江花月夜》、西十四129舍《安河桥》、西十204舍《可爱韭菜》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氛围,丰富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爱宿舍爱家的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作者/王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