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书记潘伟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2020-12-28        30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大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1225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在205教室以“青年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为学生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培训。
   
潘伟书记以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线,从“理想信念务必坚定、理论学习自觉深入、专业成绩不落人后、能力素质全面发展、品德处事正大光明、纪律作风扎实过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时时处处示范引领”八个方面明确提出了对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要求,要求大学生党员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落实下去。
   
通过本次学习,大学生党员们表示对青年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自己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真正起到大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作者/王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