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副院长任动被评为我校首届“出彩周师人”

         2021-01-01        452

1223日上午,学校音乐厅暖意融融,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暨首届“出彩周师人”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王云彪,校长臧振春,副校长周立华、吴征、陆相欣,纪委书记仝方存,副校长陈喜玲等出席表彰大会,学校各部门负责人、首届“出彩周师人”当选者、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程秀波主持。
   
党委书记王云彪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对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师是教育发展的重要基石,师德师风事关教育百年大计。重视师德修养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前提,是我们建设百年学府的重要保证。不论从历史视野、全局视野还是现实视野,抓好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都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
   
文学院副院长任动被评为我校首届“出彩周师人”。授奖词是:
   
三尺讲台,留下的是你含辛育学子的身影;黑板之上,留下的是你执笔传授知识的印记,那一页页的PPT是你辛勤付出的见证者。敬业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多次被评为“周口市优秀教师”“周口师范学院优秀教师”“周口师范学院师德标兵”等,你的辛勤与付出终被肯定。
   
多年以来,笔耕不辍,勤修苦练,不断提高自身文学素养。近年来,致力于“周口作家群”研究,出版学术专著《特色文化品牌周口作家群》。在《文艺报》《文艺理论与批评》《小说评论》《名作欣赏》等报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与文学文化批评文章100多篇。
   
任动老师,面对诸多荣誉,不骄不躁,数十年如一日,依然活跃在教学一线,俯首甘为孺子牛,为祖国的新一代贡献着自身的力量!(作者/刘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