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2021-01-04        283

20201230日下午,文学院在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潘伟,院长丁恩全,副院长任动、谭泽宁、杨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任动副院长首先对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对指导教师及实习生的工作态度、教学教法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同时对以后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期望。针对不同实习类别,具体到实习生应交材料清单,实习报告的撰写等,任动副院长逐一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和说明,叮嘱实习学生一定要认真对待,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促进学生分享交流实习经验,引导他们在反思总结中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也有助于巩固实习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实践工作的开展。(作者/李倩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