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2021-01-15        340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资助工作,切实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文学院于2021113日至14日,由学院副书记李琦带队,成立工作组对周口周边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实地走访。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走访工作,走访前,学院科学抽取走访对象,统一规划走访路线和走访访谈内容。在走访中,工作组老师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并记录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并告知学生在校期间表现、接受资助等情况,耐心介绍了国家、学校的相关奖助学金、勤工俭学等帮扶政策,并填写困难学生家访调研信息表。走访最后,学生家长对学院的走访工作表达了认可和肯定。
   
走访结束后,学院及时做好走访材料的汇总和总结工作,此次走访记录,为以后的资助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学习。(作者/许民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