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021-04-01        282

为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进一步推进精准资助,深化资助育人,我院于322日至331日开展一系列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2021322日至326日,全体辅导员老师根据学校最新修订的《周口师范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周口师范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周口师范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周口师范学院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周口师范学院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等6个文件,在学生班级进行资助政策宣讲,在全体学生中普及资助政策。2021325日至330日,我院在全体学生中进行资助政策考试测试,了解学生对学校资助政策的掌握情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传了学生资助政策,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培养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了诚信校园建设等相关内容,为我院今后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助力。(作者/许民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