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臧振春、程秀波深入文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04-16        18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414日,校长臧振春,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到文学院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办公室、学生处负责同志及文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谈感想、提意见。同学们畅谈了党史学习的体会,并对课堂教学、考研指导、图书馆开放、退役大学生服务、后勤服务、校园网络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臧振春、程秀波就一些问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要求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加以归纳、整理,列出任务清单,按照职责分工,责成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凡当前能够解决的,要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受客观条件限制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实事求是解释原因、说明情况,争取学生理解和支持。

  臧振春强调,学校是学生放飞梦想、增长才干的地方,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与嘱托,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作者/杨蕾  高海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