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仝方存为文学院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1-04-21        242

 

 

420日下午,纪委书记仝方存在二号综合楼322会议室为文学院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党史跟党走履职责促发展》的辅导报告。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潘伟主持。

仝方存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入手,围绕政治建设、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分享了工作体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能力,时刻牢记高校办学方向和根本任务,宣传贯彻执行好党的政策,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建强领导班子,以“大气、大智、大能、大勇、大德”的格局和气魄,着力提升班子的凝聚力、领导力、影响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三是优化集体氛围,营造积极进取、乐观自信、团结和谐、干事创业、遵规守纪的工作环境;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好老师,培养好干部,多为青年学生和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创造好的条件。

仝方存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是学以致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学校事业发展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作者/李慧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